当前位置:

世界青年湘商联盟在郴州成立 陈君文出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黄婷婷 周月桂 编辑:何冰 2017-11-23 07:12:01
时刻新闻
—分享—

  世界青年湘商联盟在郴州成立

  陈君文出席

  湖南日报11月22日讯(记者 黄婷婷 周月桂)今天在郴州举行的第八届湘商大会青年湘商发展论坛上,世界青年湘商联盟(简称联盟)正式成立。我省是全国第一个成立世界青年商会的省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君文出席论坛。

  该联盟是由省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商会牵头40多家商协会,共同发起成立的非正式组织,通过培训、融资、法律维权等为企业和青年企业家服务,搭建一个全球湘籍青年企业家的商务交流平台。

  省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商会会长毛铁介绍,联盟成立之后,湘籍企业家来湘投资,可以提前在联盟构建的平台上进行信息甄别和筛选,联盟也可以为这些青年企业家提供从生活到工作一条龙的服务。毛铁表示,联盟计划从2018年至2021年,成立100家湖南青年企业家商会;通过青年湘商学院,培养100个湘商领袖;举办100场高校交流活动;参与100场公益活动;扶持100个有潜力成为世界级品牌的湘商品牌。

  八戒工程网董事长唐兵在论坛上说,微信创始人张小龙、陌陌科技联合创始人唐岩等都是湖南籍互联网创业者中的佼佼者,湖湘精神中的心忧天下、敢为人先、百折不挠和兼容并蓄,与互联网精神是共通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