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购火车票今日起可用微信支付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鑫矾 编辑:马丽红 2017-11-23 08:56:2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吴鑫矾)买火车票可以微信支付了!昨日,中国铁路总公司发布公告,从11月23日起,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微信支付服务功能上线运行。

  铁路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微信支付服务功能上线后,旅客在12306手机客户端选择出行日期及车次后,即可进入订单页面;在完成信息核实、订单提交后,点击“立即支付”进入支付页面,此后,便可选择“微信支付”付款购票。在12306官网,旅客也能通过微信扫码付款。下一步,全国各主要城市的车站售票窗口和ATM自助售票机,也将逐步支持微信扫码支付。

  据了解,此前旅客通过12306网站或手机客户端购票,支付渠道有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邮储银行、中国银联、中铁银通卡及支付宝等。此次12306全面接入微信支付,使得列车购票的支付方式得到了扩展,用户可以选择自己习惯的便捷支付方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