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秋季巡回招聘会举行 5000余个岗位面向毕业生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编辑:向宏鑫 2017-11-23 08:54:47
时刻新闻
—分享—

  5000余个岗位面向毕业生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柯夫 通讯员 姚霞)11月22日,由人社部发起、长沙市人社局主办、长沙市人才服务中心承办的第五届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巡回招聘会(长沙站)在长沙人才市场举行。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来自江西、天津、河南、山东、广西、福建、云南、河北、湖北、辽宁、安徽、新疆等26个省市区的240家企业参会,提供毕业生岗位5000余个,跨生产制造、工程机械、医疗卫生、能源环保、房地产建筑、教育科研、营销管理、电商物流、旅游娱乐、互联网科技等众多热门行业。不仅有众多外地知名企业,更吸引了远大集团、长缆电工等长沙本地龙头企业参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