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县壶瓶山:扶贫工作开展不力一律问责

来源:红网 作者:肖楚译 编辑:于佳丽 2017-11-23 08:57: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通讯员 肖楚译)“上级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都是因为我思想认识不到位,对资料把关不严造成的,我作为文峰村党支部书记,对此问题负有主要责任。今天回去后我一定立即进行整改,确保工作不再出差错。”11月22日,湖南省石门县壶瓶山镇文峰村党支部书记在接受该镇纪委负责人约谈时,反思了自身存在的问题,诚恳地接受了批评。

  在近日的扶贫工作督查中,上级发现石门县壶瓶山镇文峰村存在扶贫档案资料填写不规范的问题。发现问题后,石门县壶瓶山镇纪委立即启动了问责程序,对文峰村党支部记刘楚善进行了约谈,要求该村迅速整改,并将整改结果报镇纪委备案。

  今年以来,石门县壶瓶山镇纪委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最前,精准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充分运用四类处置方式开展监督执纪。对于一些苗头性、倾向性问题,镇纪委充分利第一种形态,抓早抓小、抓紧抓实。截至11月中旬,该镇有4人因落实扶贫工作责任不力受到党纪政纪处分,43人被点名道姓通报批评,16人被约谈或诫勉谈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