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男子凌晨坐马路中央吃夜宵 你们的潇洒是在违法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琦 编辑:马丽红 2017-11-23 08:59:37
时刻新闻
—分享—

  你们的潇洒是在违法

  两男子凌晨坐马路中央吃夜宵已涉嫌扰乱公共场所秩序

  长沙晚报讯(记者 刘琦)昨日凌晨0时10分左右,市民周女士在驾车经过解放西路时,发现有两名男子坐在马路中央,正在吃夜宵。周女士将这一幕拍下来,并将视频传至网上。记者在视频中看到,两男子身后不时有车辆路过,二人边吃边聊,过往车辆只能绕开他们行驶。

  “解放西路街头惊现两位马路杀手,坐在马路中央吃夜宵喝酒,可能这马路是大叔年轻时修的。”周女士的“调侃”引来不少网友的热议和吐槽,不少网友表示两名男子太“任性”,不把生命安全当回事。视频画面中,二人席地而坐,侃侃而谈,一名男子更是把鞋子脱了坐在报纸上,二人面前放着三个酒瓶、两个矿泉水瓶和一些食品。旁边不断有车辆鸣笛,但两人置之不理。“这样的行为不安全,也会影响交通。”周女士说。

  天心交警大队铁骑中队民警汤海浪告诉记者,两名男子的行为已涉嫌扰乱公共场所秩序,根据情形不同,会被处警告或200元以下的罚款;情节较重的,将被处5日或10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500元以下罚款。汤海浪提醒,此类行为不仅会给自己带来危险,也会给道路交通安全带来影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