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县扎实抓好2017年食品药品安全协管员培训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谭鹭军 编辑:康晓乔 2017-11-23 10:42:36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安仁分站记者 何超 通讯员 谭鹭军)11月22日,湖南安仁县召开食品药品安全协管员培训会议,各乡镇食品药品安全联络员、村(居)食品药品安全协管员共170多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会议强调,要认清工作形势,增强监管意识。必须抓好食品药品安全尤其是农村食品安全整治工作,抓好农村聚餐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抓好食品药品安全协管员管理工作。要明确工作内容,落实协管职责。食品药品安全协管员是监管部门在村居的“顺风耳”“千里眼”,要积极发挥执法监督、排查隐患、报告信息、宣传引导的作用,消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防范群体性食物中毒事件发生。要认真学习培训,提高工作能力。做到认真听课,力争通过这次学习培训,使自己在思想、业务和工作能力上都有所提高。要把学习的知识运用到工作中去,不断提高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