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校毕业生秋季巡回招聘会走进长沙 26省市240家企业现场揽才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静 编辑:马丽红 2017-11-23 09:21:11
时刻新闻
—分享—

  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巡回招聘会走进长沙

  26省市240家企业现场揽才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静 通讯员 姚霞)昨日,由人社部发起、长沙市人社局主办、长沙市人才服务中心承办的第五届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巡回招聘会(长沙站)在长沙人才市场(贺龙体育馆南门一楼)举行。跨省市毕业生岗位、优秀简历学习借鉴、长沙人才新政全面解答……一大波高校毕业生福利送达现场。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吸引来自江西、天津、河南、山东、广西、福建、云南、河北、湖北、江西、辽宁、安徽、新疆等26个省(区、市)的240家企业参会,提供毕业生岗位5000余个,覆盖生产制造、工程机械、医疗卫生、能源环保、房地产建筑、教育科研、营销管理、电商物流、旅游娱乐、互联网科技等众多热门行业。不仅有众多外地知名企业,更吸引了远大集团、蓝思科技、长缆电工等长沙本地龙头企业参会。

  为提升就业服务质量效益,现场招聘会岗位已提前发布在长沙人才网(www.cshr.com)、“智微招聘”微信公众号(cshrcshr)等本地网上平台,和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精准服务平台上。招聘会现场,还举办了长沙人才网第五届“人才杯”简历制作大赛颁奖仪式。来自湖南师范大学代鹏的简历内容完整、界面清晰、简洁美观、立意创新,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夺得大赛桂冠。据悉,本届简历制作大赛共收到全省70余所高校学生的作品14702份,经过初选、入围评选和模拟面试,128份简历被评委收入囊中,提前获得了企业真正的面试机会。

  现场设立的政策宣传咨询台,提供城市联合招聘活动相关信息及“长沙人才新政22条”政策介绍,为求职者解答长沙人才新政各类疑惑,同时免费发放政策和服务指南等宣传资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