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娄星区以“三个最多”改革打造“首善之区”

来源:红网 作者:彭舒迪 毛海鹏 编辑:唐韵 实习生 邓婕 2017-11-23 09:59: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娄星分站记者 彭舒迪 通讯员 毛海鹏)今年,娄底市娄星区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最多找一人、最多一个月”改革工作,全区上下进一步强化改革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执行意识,努力打造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政务环境最优、干部作风最实、群众口碑最好的“首善之区”。

  区委书记彭健初指出,深入推进“三个最多”改革是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要突破口,是推进行政许可标准化的重要载体,是公共权力依法、阳光、高效运行的深化推进,是最大限度释放改革红利的关键抓手,是全面提升行政审批和综合服务水平的重要载体,是贯彻落实娄底市委“有事请找我”活动的生动实践。

  自此项改革启动以来,娄星区出台了改革实施方案、考核办法、追责办法;51家单位梳理了行政权力及服务事项,在10个单位开展了试点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