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曾祥文到娄星区检察院调研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舒迪 毛海鹏 编辑:唐韵 实习生 邓婕 2017-11-23 10:00: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娄星分站记者 彭舒迪 通讯员 毛海鹏)11月22日,娄底市娄星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曾祥文到区检察院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及监察体制改革工作,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理丽等陪同调研。

  会议分别听取了区检察院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及监察体制改革情况的汇报。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区检察院党组积极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院纪检监察部门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为我区检察工作提供了有力的纪律保障。面对全国推开的监察体制改革工作,区检察院不等不靠,主动作为,院党组专题研究部署,明确要求全院干警切实担负起支持改革、服务改革、配合改革的政治责任,转隶人员思想整体平稳,相关改革工作正有序推进。

  曾祥文对区检察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区检察院领导班子团结务实,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始终把“两个责任”扛在肩上,工作抓得实,成效十分明显。

  曾祥文强调,监察体制改革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加强党对反腐败工作集中统一领导的重要举措。监察体制改革是政治任务,区检察院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切实增强监察体制改革意识,深刻认识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性,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保持队伍当前工作、思想稳定,营造良好的改革氛围,加快改革的进程;要进一步严明改革纪律,坚持挺纪在前,确保中央决策部署不走样、不跑偏,严格按照上级关于监察体制改革的时间节点要求,保正改革顺利到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