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邱小兵深入金星社区开展“三联一帮”活动 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刘喜 编辑:陈纲 2017-11-23 11:14: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通讯员 刘喜)11月21日,湖南省耒阳市委副书记邱小兵到五里牌办事处金星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三联一帮”活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与社区党员干部群众面对面畅谈学习体会。

  座谈会上,邱小兵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提升社区党的建设工作水平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质内涵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解读,对加强和改进社区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邱小兵指出,在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全国掀起了一股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的十大九精神的历史意义和切实意义。

  邱小兵强调,要深刻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社区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认真抓实,悟透。

  宣讲会后,邱小兵与金星社区党员干部一起看望慰问了困难户任义美,对其嘘寒问暖,详细询问她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收入情况、子女就学情况等,并希望她坚定信心,勇于克服困难,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努力改善家庭生产生活条件,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