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县前三季度问责236名公职人员

来源:红网 作者:王继华 李燕 李红 编辑:陈纲 2017-11-23 11:23: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通讯员 王继华 李燕 李红)日前,笔者从嘉禾县纪委获悉,截至9月底,嘉禾县已有236名公职人员(其中科级干部105人)因作风不实、为官不为、为官不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等原因被问责。

  为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嘉禾县以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四风”陋习、为官不为、雁过拔毛、行风评议等专项整治活动为工作重点,成立了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进行了层层动员部署,开展了常态化作风督查及明察暗访。通过整合多部门资源,形成合力,齐抓共管,多次联合县电视台、县财政局、县审计局、县食品药品监督局、县水务局、县公车办等单位开展节假日专项监督检查。

  今年来,嘉禾县共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专项检查10次、扶贫领域专项检查2次、“为官不为”专项整治检查10次、“四风”变种问题自查自纠3次。同时,注重畅通投诉举报渠道,认真核实作风举报问题,对于各类作风问题及时印发通报,点名道姓曝光,形成警示教育作用,并做到有责必究,追责必严,让干部职工心有所畏、行有所止。

  此外,5个党委、党组、党支部因履行主体责任不力被通报处理,有效地推动了嘉禾县干部工作作风好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