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施创太调度蔡市文旅小镇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成钢 编辑:唐韵 实习生 邓婕 2017-11-23 11:40: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通讯员 成钢)11月22日下午,永州市冷水滩区委副书记施创太主持召开区“旅游升温”会战指挥部调度会,专题研究蔡市文旅特色小镇巴洲滩商贸集镇区等项目建设相关工作。区领导黄燕玲、汤丽娟、蒋建辉及指挥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施创太强调,蔡市文旅游特色小镇建设是冷水滩区旅游升温会战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打响该冷水滩区乡镇旅游品牌的精品工程和示范工程。他要求,要集中精干力量全力推进,确保11月底之前完成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审定等前期工作;要强力推进巴洲滩小城镇综合整治等工作,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要坚持高标准、高品质、高要求建设,切实将该项目打造成全区乡村旅游的品牌和亮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