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贯彻十九大精神】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谢丹 编辑:马丽红 2017-11-23 15:12:34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3日,湖南省司法厅召开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记者 杨艳 通讯员 谢丹)今日,湖南省司法厅召开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湖南省司法厅党组书记范运田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上党风廉政教育课,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黄春阳主持,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长夏飞就如何把握领会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作专题辅导。

  范运田以新时代开篇、以新成就奠基、以新矛盾定向、以新使命举旗、以新思想领航、以新方略布局、以新蓝图定格、以新举措谋事“八个新”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解读,为党员干部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很好的帮助。他要求全省司法行政系统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揽,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格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监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以抓铁有痕的劲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九项规定精神,加强对关键岗位、关键环节、关键少数的监督,推进反腐败斗争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全省司法行政系统要坚持以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为总抓手,坚持以司法行政改革为主线,坚持以队伍建设为根本,党员干部要做讲政治的榜样、做精业务的典型、做重自律的模范,奋力推进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夏飞深入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指出了当前湖南省直司法行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存在的“思想认识不到位、两个‘责任’落实不力、工程建设、物资采购等领域存在廉政风险”等问题,强调要一刻不停歇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重点抓好健全完善监督机制、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

  会议以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省司法行政系统90余个分会场、10000余人参加学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