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陈家湖社区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党建知识竞赛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刘刚 编辑:李丽 2017-11-23 15:11:1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新河街道陈家湖社区党委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竞赛过程中,大家积极举手抢答。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记者 杨艳 通讯员 刘刚)为进一步加深社区党员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掌握,今日,长沙新河街道陈家湖社区党委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党建知识竞赛,意在以赛亮学、以赛比学、以赛促学,引导社区党员干部群众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大会的精神实质。

  知识竞赛内容涵盖党的十九大报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等,竞赛过程中大家积极举手抢答,氛围热烈而浓厚。比赛结束后,社区党员盛灿蓉朗诵了自己创作的诗词,退休老党员戴道奇分享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戴道奇说,退休后的这几年与老伴一起游历大江南北,饱览了祖国的大好河山,真切地体会到了国富民康。如今,自己所在的社区以党建聚起人心,不断提升服务管理水平,有效提升了居民生活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作为老党员,作为社区志愿者,我将不断推广献爱心、帮贫困的活动理念,为建设和谐健康的社区作出积极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