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学友衡阳演唱会交通管制指南来了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编辑:于佳丽 2017-11-23 14:00: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衡阳分站记者 宋美君)“11.24学友·衡阳个人经典演唱会”将于明晚19:30至22:30在衡阳市体育中心举办。记者从湖南省衡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11月24日9时至23时部分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

  具体如下:

  1.体育中心周边道路、凌合路及师院东环路11月24日上午9时至23时实行全封闭交通管制,禁止一切车辆(持有演唱会通行证的车辆除外)通行、停放。

  2.衡州大道杨柳立交桥至新园路口自西向东11月24日下午16时至20时禁止尾数为双号的湘D牌照车辆通行,被禁止车辆可选择船山东路、东风南北路或分别经蔡伦大道、蒸湘南路、蒸阳南路转湘江三桥、东三环绕行,公安交警部门在加气站路口、大庆路口、衡茶路口利用电子警察对违禁车辆予以抄牌。

  3.衡州大道(大庆路口至东外环路口)两侧禁止任何车辆停放;违者一律抄牌、拖车并记分、罚款处理。管制期间,衡州大道杨柳立交桥桥底西入口、杨柳立交桥进入衡州大道东行入口、加气站路口、大庆路口、衡州大道进入东风南路匝道口、东风南路进入衡州大道入口、衡州大道衡茶路口等视情予以管控,过往车辆需按交通指示标志通行。

  4.为减轻衡州大道衡茶路口交通压力,11月24日16时起,衡茶路衡州大道路口至酃湖路实行由北往南单行;衡茶路衡州大道路口至东三环路口实行由南往北单行;经衡州大道前往高铁站方向的车辆在衡茶路口左转进入衡茶路绕行,公交车除外。

  5.衡阳师院、湖南工学院、双江路全段、凌合路衡州大道北段开辟为临时社会停车场,供社会车辆停放;华新片区的车辆选择蔡伦大道→南三环→东外环→新星东路→新星北路→酃湖路→湖南工学院内或双江路停放;雁峰、蒸湘片区车辆选择蒸湘路(蒸阳路)→衡州大道→师院或工学院北门进入院内停放;石鼓、珠晖片区的车辆选择船山路→湘江二桥→东风北路→东风南路→衡茶路→酃湖路→师院南门进入院内停放;经东外环进入衡州大道的车辆一律在凌合路口右转有序停放;车辆进入临时停车场必须服从现场执勤交通民警的指挥。

  6.在华新、雁峰、石鼓、蒸湘片区设立公交中转站,观众可以持演唱会门票免费乘坐,具体见门票。

  7.停车场车辆驶离线路:

  ①体育中心内车辆驶离线路:体育中心→凌合路→衡洲大道→东外环→湘江三桥→市区;

  ②双江路停放车辆驶离线路:停车区→衡洲大道→东外环→湘江三桥→市区或停车区→酃湖路→新星北路→新星东路→东外环→湘江三桥→市区;

  ③师院院内车辆驶离线路:酃湖路→新星北路→新星东路→东外环→湘江三桥→市区或衡洲大道→东外环→湘江三桥→市区;

  ④工学院内车辆驶离线路:衡洲大道→东外环→湘江三桥→市区。

  8.核心管控区内只允许警保卫车队和持有演唱会通行证的车辆进入,并按指定的地点停放。

  9.在各入城口处设立交通诱导指示标牌,对过境车辆、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本地货车(含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拖拉机)等车辆采取限行措施。

  10.在衡大高速石鼓收费站、福星庙收费站、岳临高速蒸湘收费站、衡枣高速衡阳东、衡阳西收费站设立提示牌,提示参加演唱会的外地(含县区)车辆就近进入体育中心。

  交警提醒,此次演唱会规模大、规格高,又逢星期五下班、放学高峰期,观众出行选择合理选择交通工具,自行提前选择路线绕行,并自觉服从交警指挥。另外因体育中心周边停车位紧缺,请观众朋友尽可能选择公交出行或团队出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