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民政职院健美操队勇夺省健美操比赛团体第一

来源:红网 作者:李章 陈茜 刘怡斌 编辑:李丽 2017-11-23 16:13: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11月23日讯(通讯员 李章 陈茜 记者 刘怡斌)11月18日至22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科技大学承办的2017年湖南省大学生健美操比赛在湖南科技大学体育馆举行。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健美操队在比赛中共获得高职专科组6枚金牌,名列团体总分第一名,这也是该校健美操队连续三年荣获湖南省大学生健美操比赛高职专科组团体第一名。

  本次比赛,共有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湖南第一师范、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等24所湖南高校的健美操代表队参加,442名运动健儿汇聚湘潭,激情演绎,开启了一次青春的盛宴、健与美的盛宴,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激扬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长沙民政职院健美操队由体育部部长陈磊担任领队,由谭丽清、李章两位老师担任教练,8名队员共参加了六个项目的角逐。

  比赛中,队员们精诚合作,奋力拼搏,以绝对实力赢得裁判员的认可与观众的掌声,充分展示了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健美操队的风采和综合实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