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禁毒知识进校园 筑牢青少年拒毒思想防线

来源:红网 作者:罗武吉 编辑:于佳丽 2017-11-23 16:13:00
时刻新闻
—分享—

讲座现场。

学生签名。

学生在辨认毒品。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攸县分站记者 罗武吉)11月22日,湖南省攸县禁毒教育进校园巡回讲座在皇图岭镇高枧中学启动,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全县师生的法制观念和安全意识,提升学生对毒品的防范能力。

  在讲座中,授课教师围绕毒品种类、毒品的危害、怎样预防毒品及有关法律规定进行了讲解,并结合发生在同学们身边生动鲜活的案例来教育他们,要正确地把握好奇心,慎重交友,抵制不良诱惑,拒绝毒品。课后,来自攸县禁毒委的工作人员还利用广播、宣传栏、黑板报等广泛宣传禁毒知识,使广大学生进一步认清毒品的危害。

  此次禁毒教育进校园巡回讲座活动,由攸县禁毒委主办,为期三个月,将通过巡回授课的形式,将禁毒知识传播到每一个校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