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扶贫攻坚督查组向蓝山县反馈督查意见

来源:红网 作者:彭庆 编辑:王津 2017-11-23 16:26: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通讯员 彭庆)11月22日,蓝山县脱贫攻坚督查意见反馈会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永州市扶贫办督查组向蓝山县反馈督查意见。蓝山县领导聂朝飞、何红喜、苏建华、梁有余、黄安平出席会议。

  市扶贫攻坚督查组在蓝山县督查期间,通过听取情况汇报、查阅资料、电话抽查等形式,对蓝山县扶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了解,认为蓝山县扶贫攻坚工作落实时效快,工作措施好,工作态度好,工作来势好。同时,也指出在帮扶信息、家庭成员不一致等方面存在一些薄弱环节。

  督查组希望,蓝山县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扶贫攻坚工作的意义和作用,把脱贫攻坚和绩效考核相结合,树立创先争优目标,针对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分析整理,落实落细到位,按照省委、市委的要求,严格落实各级责任人的责任,集中力量解决重点难点问题, ,不断提升贫困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蓝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聂朝飞指出,此次脱贫攻坚专项督查很及时、很重要,表示将认真对照督查反馈问题,逐一列出整改清单,举一反三抓好整改落实。聂朝飞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按照指定方案和省、市要求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各乡镇严格对照不足和问题做好相应的安排和部署,严格按照专人专事限时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注重实际,保质保量完成年度脱贫目标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