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卫生计生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郑有为 编辑:于佳丽 2017-11-23 16:31: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通讯员 郑有为)11月22日,湖南省新田县召开卫生计生工作座谈会,新田县委副书记易先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安祥、副县长刘大兵出席。

  座谈会上,卫计委主要负责人对全县卫生计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参会人员结合分管或本单位工作开展情况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共谋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位县领导对大家提出的意见作了详细记录。

  易先平强调,此次召开座谈会主要是要听取大家意见和建议,来促进工作的开展。县卫生计生委班子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将其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加强自身建设,形成合力,展现风采,树立卫计系统良好形象,要认真履职,尽职尽责,廉洁工作,廉洁自律。要深入思考、集思广益,结合县情,在卫生计生工作方式方法上推陈出新,打造亮点。要超前谋划、提前安排,为2018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卫计委班子成员、人民医院、中医医院、计生协会、妇幼保健计生服务中心、疾控中心、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爱卫办、红十字会、各乡镇卫生院主要负责人共30余人出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