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年永州市教育系统气排球比赛开幕 为期四天

来源:红网 作者:刘林霞 编辑:于佳丽 2017-11-23 16:32:37
时刻新闻
—分享—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各代表队整齐列队。

永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坤宣布比赛开幕。

鲜花方阵队。

比赛精彩瞬间。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永州分站记者 刘林霞)11月23日上午,2017年湖南省永州市教育系统气排球比赛在冷水滩开幕。永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坤出席并宣布比赛开幕。

  开幕式上,锣鼓方阵队、鲜花方阵队、彩旗方阵队、各县区方阵队等身着整齐服装、迈着自信的步伐依次亮相,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比赛将持续至11月26日,为期四天,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单循环制,每小组取前二名参加第二阶段比赛;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制,决出前八名。来自全市的25支代表队260余名运动员参赛,为保证比赛公平、公正、顺利进行,组委会还聘请了50余名同志担任赛事裁判员。

  开幕式后,各代表队立即进行小组赛,开始激烈角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