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完成2017年度财政支农政策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何九成 徐艳 杨海燕 编辑:于佳丽 2017-11-23 16:39: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通讯员 何九成 徐艳 杨海燕)为进一步加强村级财务管理工作,提高农村财会人员政策业务水平,湖南省宁远县从10月19日至11月21日,对全县各乡镇(街道办)财政所干部和村(社区)农村财会人员进行财政支农政策免费培训,共举办培训班19期,培训人员1091人。

  本次培训根据农村当前工作实际和农村财会人员在履职方面的不同知识需求,进一步优化培训内容,重点培训村级财务管理、精准扶贫政策、财政支农政策、村账镇代管及会计基础知识等内容,提高培训精准度,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

  通过培训,提升了农村财会人员业务、政策水平,有力地促进了各项财政支农惠农政策的落实,提高了财政支农资金的使用效益,规范了全县村级集体经济组织财务管理,促进宁远县村级财会工作规范化、科学化、精细化管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