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县工商联第十二届四次主席(会长)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编辑:唐韵 2017-11-23 16:47:00
时刻新闻
—分享—

双峰县工商联第十二届四次主席(会长)扩大会议召开。

双峰县工商联第十二届四次主席(会长)扩大会议召开。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彭牡)11月21日,双峰县工商联第十二届四次主席(会长)扩大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曹科识,县工商联主席肖晓琳参加会议。

  曹科识指出,要坚持“两个健康”工作主题,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通过工商联和商会组织,架起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加强与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联系,畅通政企沟通协商渠道;调动社会各方面的积极性,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焕发企业创新创业激情活力。统战部、工商联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文件精神,深刻认识到企业家的重要性,坚持需求导向和问题导向,从解决企业问题入手,不断地改进工作、优化服务,实实在在增加企业获得感。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继续助力全县脱贫攻坚战。把政策转变为发展动力,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地发挥企业家作用。

  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肖晓琳主持会议并就年前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杜京文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布了县委有关人事提名文件,以及工商联党组有关人事安排方案,并提请会议表决通过。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企业创新创业进行了探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