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考核组来双峰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编辑:于佳丽 2017-11-23 16:48: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彭牡)11月22日,湖南省安监局副巡视员龚伟兵率省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考核组来双峰考核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县领导彭石清、朱常健、龙燕青、刘燕、李兴魁等参加会议。

  2017年,双峰县以扎实开展“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年”活动为主线,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及时启动大检查大管控大整治大督查、“十大战役”、安全生产大检查、“隐患清零”等行动,突出高危行业领域企业及规模以上工贸企业安全监管,推行重大隐患整治“一单四制”,启动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强化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建设,加大宣传教育培训工作力度,确保了全县安全生产大局稳定。

  龚伟兵充分肯定了双峰的安全生产工作,他指出,双峰的工作特色鲜明,一是责任上肩站位高,党政主要领导亲力亲为,带头包干。有一个强有力的工作机制、执行机制、保障机制。二是齐抓共管氛围浓,安委办履行了牵头抓总的作用,主要部门联合执法形成了高压态势。三是标本兼治措施硬,面临的矛盾问题多,但是成绩明显,全县形成了安全就是发展的共识。

  下阶段,双峰一是提高增强抓安全生产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光荣感和使命感。二是保持高度警惕,排除隐患,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不发生较大事故。三是以淘汰落后产能为重点,重视宣传教育培训,特别加强三项人员的培训,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彭石清就双峰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