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高院法警总队验收双峰法院“五星级”警队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李亚 编辑:唐韵 2017-11-23 16:50:43
时刻新闻
—分享—

省高院法警总队验收双峰法院“五星级”警队工作。

省高院法警总队验收双峰法院“五星级”警队工作。

省高院法警总队验收双峰法院“五星级”警队工作。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彭牡 通讯员 李亚)11月20日下午,湖南省高院司法警察总队政委曾亚杰、警政处处长陈勇一行到双峰县人民法院,复查验收该院“五星级警队”建设工作。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范林,法警支队支队长段金才、政委成卓杰等参加考核。

  考核小组首先对法警大队的突发事件处置、队列、警棍盾牌操、理论知识等项目进行了考核,接着检查了该院的办公室、警务执行指挥中心、值班室、羁押室、警营文化墙等硬件设施,观看了该院司法警察宣传片,仔细查阅了制度台帐等资料。考核组成员刘敏华、吴正对照复查验收标准对该院警队逐项进行考核打分,双峰法院法警大队顺利通过五星级警队的复查验收。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峰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长松汇报了该院警队工作基本情况。总队政委曾亚杰充分肯定了该院星级警队创建工作,认为双峰法院法警大队工作管理规范,作风优良,院党组高度重视法警工作,为法警工作有序开展打了“强心剂”。他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双峰法院法警大队要继续保持优秀的纪律和作风,认真履职,进一步提高服从服务意识,切实加强队伍管理,着力提升整体队伍形象,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人民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提供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娄底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范林表示,法警工作无小事,希望双峰法院始终做到“居安思危,警钟长鸣”,以此次复查验收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和完善警务装备的建设和整改,绷紧“安全保卫工作”这根弦,推动警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