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步行城管理办认真开展“两同时”谈话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廖金桂 编辑:唐韵 2017-11-23 16:56: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通讯员 廖金桂)11月20日,步行城管理办又开展了每月必做的“两同时”谈话工作。今年来,步行城管理办坚持开展每月一把手黄国华对三位副主任“两同时”谈话及领导班子对分管股长、中队长谈话工作,并建立了“两同时”谈话工作台账,如实的把谈话内容上报武陵区作风办。

  大家认为“两同时”谈话工作的开展,既让大家能够“面对面”汇报工作、又能“实打实”相互提醒,真正达到了沟通思想、交换工作意见,正视问题,相互提醒,增进廉洁意识的目的,一致表示一定会坚持开展下去。

  主任黄国华在“两同时”谈话工作中指出:要牢记“一个宗旨”,做到“三个坚持”。“一个宗旨”即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探索做好新时代步行城的各项建设工作,全面提高工作效率;做到“三个坚持”,即坚持理想信念不动摇,坚持法纪学习不间断,坚持接受监督不推脱。要进一步加强步行城管理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次强调大家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自觉做到克己奉公、廉洁自律,清清白白做人,老老实实干事,以高尚的道德情操和良好的工作业绩为党和武陵人民作出自己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