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订购家具被骗3万余元 资兴公安帮忙挽回损失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丹洁 编辑:刘惟烜 2017-11-23 17:09: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通讯员 陈丹洁)11月22日上午,资兴市民刘某将一面写有“人民公安,为民服务”的锦旗,送到资兴市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手中,对办案民警为其挽回三万余元损失表示感谢。

  今年4月,从事过家具生意的刘某因家中新房装修需购买家具,经原经销商介绍,认识了在武汉某家具厂员工徐某。在与徐某联系上并先订好家具后,刘某便通过微信,向徐某支付全部货款31033元及佣金3000元。但一个多月后,其购买的家具物流信息一直未更新,刘某发觉有些不对劲,再次与徐某联系,却已联系不上了。于是,刘某来到资兴市公安局经侦大队报案。

  经调查,犯罪嫌疑人徐某早在刘某购买家具一个月前已辞去家具厂工作,在收到刘某的购买家具钱款后,并未代购家具,且伪造转账记录提供给刘某,造成家具已购等待运输的假象。民警在案件侦办过程中发现,徐某将刘某购买家具的三万多元货款用于还信用卡。

  通过民警多方劝说,日前,徐某来到资兴市公安局经侦大队投案自首,并退还了刘某三万多元的家具货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