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安监局组织易制毒危化企业开展禁毒法制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黄志江 编辑:刘惟烜 2017-11-23 17:08: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通讯员 黄志江)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条例》,进一步加强易制毒化学品规范化管理,防止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犯罪渠道,保障易制毒化学品健康可持续发展,11月23日,郴州市安监局召开全市易制毒化学品企业管理培训会,邀请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副支队长曾品红为全市60余家经营易制毒化学品企业负责人、专管人员授课。

  培训中,曾品红以《依法管理,守法经营,防控易制毒化学品流入制毒等非法渠道》为题,围绕毒品的危害,易制毒化学品概念、种类,易制毒化学品与毒品的关联,省内和全市毒情,易制毒化学品购销、运输和储存管理的要求、方法以及非法流失的社会危害等禁毒业务,结合4个典型案例和禁毒工作实践,向全体参训人员进行了非常生动的禁毒知识讲座。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参训人员进一步增强了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增强了加强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了易制毒化学品各项管理制度的作用,提高了企业从业人员的守法自律意识,为全市全面加强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工作和深入开展全市民禁毒斗争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