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目三未考过 石门男子买假证上路被拘留

来源:红网 作者:覃青云 曾频 编辑:王津 2017-11-23 19:56:12
时刻新闻
—分享—

缴获的假证。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通讯员 覃青云 曾频)11月20日,常德市石门县蒙泉镇的潘某持假证驾车上路,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10日、罚款5500元的处罚。

  当天上午11时许,石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宝峰中队副中队长周安华带队在夹山镇超限超载检测站路段开展路检路查时,发现一辆号牌为湘J61××7的普通轻型货车行驶异常,遂示意驾驶人停车接受检查。民警在核查该车驾驶人潘某出示的驾驶证时,发现该证的防伪标识、字体形状都与正常驾驶证均有差异。潘某态度非常坚决的声称自己的驾驶证没有任何问题,是正规的驾校考出来的,要求民警认真核实。

  民警依法将潘某传唤至中队进行调查。通过其身份信息查询,证实潘某未依法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面对民警的再三询问,在铁的事实面前,驾驶人潘某最终承认:自己于2009年报考驾照后,因科目三考试一次未过,便放弃了科目三考试,并花100块钱购买了一个假驾驶证上路,没想到被火眼金睛的民警识破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