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在全省率先成立破产管理人协会

来源:红网 作者:郑江晖 编辑:于佳丽 2017-11-23 17:05:14
时刻新闻
—分享—

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常德分站记者 郑江晖)11月23日,湖南省常德市破产管理人协会成立暨首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会上,成立了全省首个破产管理人协会。自此,常德的破产清算机构有了自己的“娘家”。

  该协会是由常德市辖区内从事企业破产管理相关业务的清算机构、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以及相关企业和具有管理人资质的个人,自愿组成的具有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常德市公正清算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业福任会长,住所设武陵区武陵大道80号缤纷时代402室。

  该协会的主要工作职责是:通过召开会议、开展活动、培训教育、整章建制等,开展“僵尸企业”退出市场破产、重整、和解等法律制度的宣传;通过开展调查研究、行业交流、经验摸索等,为政府重大决策提供建议;建立健全行业管理规范,完善行业自律和监督机制,规范破产管理人的执业行为。设立破产管理人周转基金,帮助管理人化解困境企业破产经费瓶颈等。协会成立后,将对规范全市破产清算行业和促进全市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起到重要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