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召开中心城区创建“六个绿色”工作三年行动动员会

来源:红网 作者:苏吉生 编辑:康晓乔 2017-11-23 19:56: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通讯员 苏吉生)11月23日,湖南永州市中心城区创建“六个绿色”工作三年行动动员会召开。副市长欧阳元初,市绿化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副市长贺辉,市政府副秘书长齐爱社,市绿化委员会成员单位,市直相关单位,冷水滩区、零陵区、经开区分管副区长(副主任),住建局、园林处负责人,绿委办专职副主任,各街道办事处主任以及有独立院落的中央、省驻永单位负责人等11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2017年永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暨“六大战役”动员会精神,动员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中央、省驻永单位、驻永部队官兵通过开展创建“绿色社区、绿色机关、绿色学校、绿色企业、绿色医院和绿色家庭”活动,力争利用三年时间的努力,全面提升永州市中心城区绿化美化水平和品位,确保高质量完成《永州市中心城区创建“六个绿色”工作实施方案》中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由齐爱社主持;贺辉作动员讲话;市绿化委员会副主任、林业局局长宋振平宣读《2017年永州市中心城区创建“六个绿色”工作考核办法》。

  贺辉指出,党的十九大把生态文明建设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我们一定要把永州的生态建设好。今年初,市委、市政府以前所未有的大手笔、大气魄、提出具有重大意义的“六大战役”,即“城镇提质、交通提速、园区升级、旅游升温、脱贫攻坚、环境治理”。创建“六个绿色”工作三年行动计划既是实现“六大战役”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

  贺辉强调,推动永州中心城区绿化美化提质,创建“六个绿色”三年行动计划,事关群众利益,事关政府威信,事关永州形象。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按照市绿化委员会印发的《实施方案》和《考核办法》要求,广泛动员、统一思想,落实责任、敢抓善管,迎难而上,加快城市绿化建设步伐,提高城市绿化水平,为把永州建设成为环境舒适、景观优美、充满生机的品质活力新永州做出积极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