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东县部署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谭智莉 郭素防 编辑:何红华 2017-11-23 16:36: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通讯员 谭智莉 郭素防)近日,桂东县召开了第43次县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关于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精神,研究部署桂东县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桂东县委书记谭建上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通过了《桂东县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名单》。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确保圆满完成改革试点任务;要全面把握改革试点工作的总体要求、时间节点和关键环节,按照中央部署,省委、市委要求,精准对标,高位推进,确保改革工作有序、有力、有效;要做好纪委和检察院的职能、编制、人员调整工作,确保思想统一、队伍不乱、人心不散、工作不断,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确保改革工作取得实效。要严肃改革工作纪律,改革期间冻结涉改单位的人事、编制,《桂东县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及各项具体工作方案出台之后,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共同努力将改革工作有序有力有效推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