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县召开就业、医保扶贫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张慧 编辑:唐韵 2017-11-23 19:56:0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场。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祁阳分站记者 张慧)11月23日,祁阳县召开就业、医保扶贫工作推进会,总结分析前阶段扶贫工作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全力做好年底迎国检、省检工作。县委副书记陈小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桂富生、县政协副主席陈振文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国荣主持。

  会上,陈小平总结分析了市督查组对祁阳就业、医保扶贫工作专项督查的结果反馈情况,安排部署迎国检、省检工作。

  陈小平指出,前期阶段的扶贫工作虽取得了一定成绩,但还存在重视程度不够、安排部署不到位、基础台账不完善、推进措施不力等问题。就如何推动全县就业、医保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好年底迎国检、省检工作,陈小平要求,各相关单位及部门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提高履职尽责意识,把就业、医保扶贫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正视问题,找准差距补齐短板,对照问题清单,围绕重点任务,抓好整改落实。同时,要加大就业、医保扶贫政策的宣传,结合本职工作打造扶贫领域的亮点与特色,以咬定目标不放松、狠抓落实不懈怠的精气神,坚决打好迎检攻坚战,以优异的成绩向国检组、省检组和第三方评估机构交上满意的答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