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值恒:贯彻落实好“三个问题清单” 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刘慧婷 黄勇 编辑:于佳丽 2017-11-23 19:56:02
时刻新闻
—分享—

益阳市推进中央和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调度会现场。

益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益阳分站记者 刘慧婷 通讯员 黄勇)11月23日,湖南省益阳市推进中央和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调度会召开。益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传达贯彻省政府专题会议的精神,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建忠,副市长提名人选胡安邦,市政府秘书长汤瑞祥参加会议。

  自10月27日第34次市委常委会专题研究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以来,各区县(市)党委政府及市直相关部门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调度,全力推进整改。截至11月19日,全市中央、省环保督查“三个问题清单”106个问题累计完成46.5个,完成率43.87%。其中,中央环保督察反馈的18个问题清单累计完成7个,完成率38.89%;中央环保督察交办的27个正在整改的信访清单累计完成15.5个,完成率57.41%;省环保督察反馈的61个问题清单累计完成24个,完成率39.34%。

  张值恒指出,要举全市之力,组织实施益阳市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攻坚月行动,根据问题导向,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今后工作形成良好氛围,奠定扎实基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中央、省环保督查“三个问题清单”作为目前落实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际举措和重要抓手来对待。要强化工作措施,对一些跨年度的工作任务,要以完成年度整改任务为目标,进一步完善整改方案;要坚决压实责任,防止责任递减;要严格监管,严格执法,加大联合执法力度,防止出现环保问题背后的腐败和特殊利益链问题;要加大宣传力度,围绕生态文明建设和环保攻坚战,把握导向,形成氛围;注重构建长效机制。要加强组织领导,聚焦年度目标和销号,加强统筹调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