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回应60条给县委书记曾超群、县长张作林的留言

来源:红网 作者:肖凤姿 编辑:黄河 2017-11-23 20:44:53
时刻新闻
—分享—

  网络问政:建言长沙县委书记曾超群县长张作林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记者 肖凤姿 见习记者 盛唐娟)11月14日-11月23日,长沙县委宣传部、长沙县政府办在红网《问政湖南》栏目回应了54条网民写给县委书记曾超群和6条网民写给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作林的留言。留言涉及路灯、公交线路、公积金、工资拖欠等多个问题。

  留言选登如下:

  【网友留言】:长沙县星沙汽车站附近东升路路灯损坏

  长沙县委宣传部转长沙县城市管理局回复:针对星沙汽车站附近东升路路灯损坏的问题,长沙县城市管理局进行了现场查勘,该路段正在进行整体提质改造。长沙县城市管理局与施工单位取得了联系,确认改造工作将在12月底完工,竣工后该路段路灯将全面恢复亮灯。

  【网友留言】:希望长沙县能往东延长泉塘地区公交线路

  长沙县委宣传部转长沙县交通运输局回复:目前长沙县交通运输局正在对县内的公交线路进行优化调整,且近期将新增多条公交线路。网友提及的关于东六路以东的公交线路问题,长沙县交通运输局将在这次优化调整过程中一并考虑,感谢网友的宝贵建议。

  【网友留言】:长沙县金科天悦购房是否支持公积金贷款?

  长沙县委宣传部转长沙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长沙县管理部回复:金科天悦前期已与长沙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长沙县管理部接洽签订《按揭贷款合作协议》事宜。经了解,该楼盘预售证已出,现正准备相关资料到长沙县管理部递交《按揭贷款合作协议》申请,县管理部收到申请后将及时予以审核。同时,该楼盘明确承诺不拒绝、不阻挠购房人选择公积金贷款。

  【网友留言】:长沙师范学院翻新改造工程外包物业公司负责人欠薪

  长沙县委宣传部转长沙县行政执法局回复:对网友反映的问题,长沙县行政执法局多次和学校外包物业负责人邓某军联系,其承诺将于12月底之前将所欠工资支付到位。

  长沙县行政执法局会继续跟踪此事的进展,如网友还需要咨询和帮助,可拨打劳动保障监察举报投诉电话:0731—84010103。

  【网友留言】:长沙县星沙主城区公园变垃圾场,恶臭熏天

  长沙县政府办转长沙县星沙街道办事处回复:根据网友反映的情况,星沙街道大西冲社区在接到信件后第一时间派社区城管工作人员到达现场进行核实。该处规划为公园,但拆迁工程未完成,导致此处暂时空置,相关执法部门于11月13日已到“停车场”下达整改通知书,限车辆三天内驶离现场。此外,该处堆积的垃圾主要为建筑垃圾,待拆迁工程完成,相关部门将会统一对此处垃圾进行清运、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