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举行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专题笔会 文选德李贻衡泼墨

来源:红网 作者:曹利敏 编辑:何冰 2017-11-23 23:48:47
时刻新闻
—分享—

老领导们考察昭山示范区美丽乡村示范点--七星村建设。

专题笔会现场。

老领导挥毫泼墨,疾笔如飞。

部分书法作品展示。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湘潭分站记者 曹利敏)11月23日,阳光明媚,湘潭昭山示范区里温暖如春。文选德、李贻衡等老同志一行到湘潭昭山示范区开展“湘潭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专题笔会”。

  当天上午,老领导们现场考察了昭山镇美丽乡村示范点--七星村建设情况。七星村目前通过提质村落生态、修复传统民俗、引导产业发展、完善旅游设施、村容环境整治,将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正朝着“处处是景点、户户有产业、人人能增收”的美丽乡村迈进。七星村是湘潭市创森重点项目之一,村中修建了森林步道、生态停车场等乡村绿化项目,成效初显。

  “这里真不错,山清水秀空气好”“这里还保留了农味,这个模式好”……老同志们一边参观,一边称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植树造林绿化祖国”……在专题笔会现场,老领导们现场挥毫泼墨,疾笔如飞,各展风采,创造的书法作品或雄浑厚重,或刚柔并济,或潇洒飘逸,各具特色,一幅幅作品充分表达了老领导们对湘潭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美好祝愿和殷切期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