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文联调研湖南文艺队伍建设和文艺创作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秦芳 刘梦婷 编辑:黄河 2017-11-23 23:20:22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3日,中国文联国内联络部主任刘尚军一行对湖南推动文艺创作、文艺队伍建设和文艺界行业建设等方面情况作专题调研,并召开调研座谈会。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记者 秦芳 实习生 刘梦婷)11月23日,中国文联第12期全国地县级文联负责人研修班在长沙举行期间,中国文联国内联络部主任刘尚军一行对湖南推动文艺创作、文艺队伍建设和文艺界行业建设等方面情况作专题调研,并召开调研座谈会。湖南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云主持会议。

  “创作队伍青黄不接”“基层文艺家缺少展示平台”“尖子不尖无高峰”“建议把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当成文联组织的新抓手抓起来”……会上,湖南省作家协会党组副书记游和平等12位省文联各协会负责人及活跃在创作一线的各艺术门类文艺工作者代表一一发言。大家围绕各自领域的人才队伍及创作现状,分析了在人才队伍建设和文艺界行业建设上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刘尚军说,当今文艺工作者、文联工作都面临着难得的发展机遇,文联组织作为党领导下团结广大文艺工作者的群众组织,要凝聚人心,凝聚社会正能量,调动文艺工作者的创作积极性,以满足人民群众对精品力作的需求和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他表示一定会将此次调研座谈会上文艺代表们提出的好意见反映到调研报告中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