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县:“一对一”约谈10名派驻纪检组负责人

来源:红网 作者:宜纪轩 编辑:龙芳华 2017-11-23 17:39: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通讯员 宜纪轩)为加强对派驻单位政治生态的研判把握,充分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增强监督相对独立性和权威性,将派驻工作抓实抓细抓深入。近日,宜章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熊娟分别与10位派驻纪检组组长进行“一对一”近距离的谈心谈话。

  “这样的谈话既有情感的沟通,也是一种及时的监督提醒,对于派驻工作的顺利开展、不断深入,能起到很好的推进作用,也让我心里对于今后工作更有了底气”。宜章县纪委驻县委政法委派驻纪检组组长黄晓勇如是说。

  在约谈中,熊娟对各派驻纪检组前段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对各派驻纪检组在落实监督责任、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执纪审查、廉政宣传教育、纪检组织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逐一指出,一针见血,不留情面,并提出整改要求。她强调,各派驻纪检组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充分发挥派驻“探头”作用,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切实把监督执纪问责的首要职责抓实抓好。

  各派驻纪检组组长纷纷表示,谈心谈话既是一次廉政提醒,更是一次工作部署,指出的问题中肯,提出的要求实用,回到岗位后将逐一落实,以实际成效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