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县评选“敬业奉献、勤政廉政、干事创业”先进个人

来源:红网 作者:王继华 编辑:龙芳华 2017-11-23 18:53: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通讯员 王继华)11月23日,笔者从嘉禾县作风办获悉,经过宣传发动、推荐申报等环节,嘉禾县对35名“敬业奉献、勤政廉政、干事创业”先进个人候选人进行公示。

  此次评选活动从今年6月份开始,10月底结束,共分为宣传发动、推荐申报、考察公示和通报表彰四个阶段。活动开展旨在通过评选,营造学先进、赶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形成典型示范效应,树立全县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评选活动遵循实事求是、公开公正、注重实绩、群众公认的原则”,嘉禾县作风办负责人介绍,评选以政治素养、干事创业和作风形象等三大块内容为标准,重点推荐在嘉禾县“三重”工作、精准扶贫、基层党建、创新创业、作风建设等方面成绩突出的在职党员干部。

  “要用好评选成果,坚持把评选活动与学习身边先进人物事迹紧密结合,把宣传教育寓于评选工作中,让评选过程的各个环节成为实实在在的教育过程,形成党员干部学先进、赶先进、争当先进的大宣传格局。”嘉禾县纪委相关负责人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