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东县纪委检验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谭智莉 郭惠兰 编辑:何红华 2017-11-23 19:01: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通讯员 谭智莉 郭惠兰)为全面检验授权监督单位2017年“治陋习、树新风”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效,加强和推进全县干部作风建设,近日,桂东县驻县委办纪检组对县机要局、史志办等6个授权监督单位进行了2017年“治陋习、纠四风”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考核考评工作。

  此次考评采取查阅资料、现场走访、个别说话及与单位负责人交流等形式,深入了解授权监督单位的工作职责、人员基本情况、廉政谈话、作风建设等情况,并对2017年“治陋习、树新风”活动进行了考核评分。同时,针对检查考核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考评结束后,桂东县驻县委办纪检组将授权监督单位考评结果立即向县作风办进行了报送审核。

  下一步,桂东县驻县委办纪检组将继续聚焦主责主业,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认真履行好监督职责,积极督促综合监督单位和授权监督单位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