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东县扎实推进“互联网+监督”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郭素防 李秋华 编辑:何红华 2017-11-23 19:12: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通讯员 郭素防 李秋华)近日,桂东县扎实推进“互联网+监督”工作,已全面覆盖了31个部门的民生资金项目和12个乡镇(场)、113个村的村级财务。

  截至目前,桂东县已完成了12个乡镇(场)113个村(社区)2017年1至9月份村级财务数据的导出上传工作;采集录入平台项目发放数量1082个23859.18万元,个人发放数量485311人次23771.79万元,项目公示数量299个23610.15万元,支出明细数量1979个8710.88万元;完成了民生项目资金的梳理;制定了《桂东县民生项目资金公开目录》。使“互联网+监督”工作真正成为桂东县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对权力制约监督,深化“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的有力举措。

  桂东县市民可通过关注“三湘e监督”微信公众号,点击“互联网+监督”,查看全县民生资金、精准扶贫、村级财务、投诉举报等情况,足不出户地对民生和扶贫资金的使用及发放情况进行实时监督,倒逼职能部门及时发现和纠正问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