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关春在常德调研:筑牢政法综治基层基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于振宇 编辑:何冰 2017-11-24 07:18:2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在常德市石门县楚江街道观山社区调研社区网格化工作。

  湖南日报11月23日讯(记者 于振宇)11月22日至23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赴常德调研政法综治基层基础建设。

黄关春在常德市澧县政法中心调研警务机制改革和法律服务中心建设工作。

  “社区有多少人?”“警力有多少?”“有哪些矛盾需要处理?”每到一处,黄关春都详细了解政法综治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基层工作存在的困难和建议。在石门县楚江街道观山社区,当了解到该社区采取分级化解矛盾机制,加强社会面管控,今年没有发生刑事案件,黄关春表示赞赏。在石门县公安局,黄关春实地查看侦查实战中心、治安防控中心等。随后,黄关春来到临澧县佘市桥镇综治中心,详细了解当地社会治安、公共安全情况,叮嘱要继续落实源头管控措施。在澧县澧西街道,黄关春查看了常德市综治中心大数据平台、平安微信群组的实战运用情况,充分肯定了通过信息化手段推进共建共治共享格局建设的做法。

黄关春在常德市石门县公安局调研警务机制改革工作。

  黄关春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化依法治国实践,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扎实推进网格化、信息化、法治化、实名制,从源头上抓好矛盾纠纷预防化解,不断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公安警务改革,整合资源,提高实战效能,夯实基层基础,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湖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