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第17次市州关工委主任会议株洲召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编辑:向宏鑫 2017-11-24 08:49:25
时刻新闻
—分享—

  全省第17次市州关工委主任会议株洲召开

  顾秀莲出席并讲话

  湖南日报11月23日讯(记者 沙兆华)今天,全省第17次市州关工委主任会议在株洲召开。会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明确新使命、新要求,进一步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创新发展。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关工委名誉主任蔡振红,省关工委主任杨泰波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顾秀莲对我省关心下一代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指出,关心下一代事业,关乎我们党和国家的前途命运,关乎中华民族的千秋大业,党的十九大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了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各级关工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引导青少年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参与营造良好社会文化环境,支持和帮助青少年成长成才。各级关工委要加强组织队伍建设,努力夯实基层基础,引领广大老同志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在关心下一代事业中续写新篇章。

  蔡振红希望各级关工委和老同志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切实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要聚焦聚力关爱服务,不断优化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环境;要积极适应新时代新要求,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创新发展;要持续强化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服务青少年的能力水平。

  老同志沈瑞庭、罗海藩、高锦屏、王四连、肖雅瑜、范多富、石玉珍、武吉海、黄祖示等出席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