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蒸湘区600余小将比拼武艺

来源:红网 作者:龙盘 王俊 谭倩 编辑:于佳丽 2017-11-24 08:51:26
时刻新闻
—分享—

选手们年龄虽小,武术动作却有板有眼。

获奖组合影。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通讯员 龙盘 王俊 衡阳分站记者 谭倩)11月23日,由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教文体局主办的2017年第六届武术比赛暨武术进校园成果展示活动在市船山英文学校体育馆落下帷幕。来自全区17支代表队60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比赛,参赛人数再创新高。

  赛场上,小选手们逐一亮相,跟随伴奏和教练的指示打出招式,不时还发出整齐划一的吆喝声,气贯如虹。选手们年龄虽小,武术动作却有板有眼,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比拼,最终衡钢小学、联合中心校分获小学甲组一等奖,胜利小学、西站路小学夺得小学乙组一等奖,幼儿组一等奖则被迪尼布朗幼儿园收入囊中。

  近年来,蒸湘区着力打造“一县一品”武术项目品牌,在各类赛事中均取得骄人成绩。蒸湘区教文体局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推进了武术段位制进校园,引导了学生强身健体之余,推动传统武术传承,激发了学生们的爱国情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