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政协第11次主席会议协商“五城同创”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联波 编辑:王津 2017-11-24 08:53: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刘联波)11月23日上午,东安县政协第九届委员会召开第11次主席会议,协商“五城同创”工作。县政协主席陈军,副主席秦剑元、丁国志、蒋裕华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邹礼春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省级园林县城、省级生态文明示范县、创建省级交通模范城市、“四创一管”工作以及县政协中心组调研情况汇报,与会政协委员就进一步做好“五城同创”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陈军强调,“五城同创”是当前县委、县政府的既定目标,也是顺应人民期盼和为民造福的民生实事,要进一步重视创建过程中存在的发展不平衡、档次不高的问题,加强规划引领,细化工作方案,确保按目标任务科学建设到位。要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强化部门协作;加强机制建设,促进长效管理;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参与度。要探索新的创建方式方法,组织广大志愿者投身创建工作,做到全民参与,共同努力。要进一步推广城市燃气管道建设,加强小区管理,打通断头路,规划建设好停车位和地下管廊,方便群众生活,提升群众满意度。要保障创建工作经费,真创不假创,让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邹礼春表示,与会政协委员提的意见和建议客观实在、切实可行,县政协协商“五城同创”工作,就是对“五城同创”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县“五城同创”工作指挥部要把创建工作作为“转作风、树形象”的重要内容,将大家的建议转化为工作的动力。要围绕目标定位,积极听取意见和建议,坚持“真创不假创”。要进一步强化保障,凝聚人心,以更有力的措施,让东安的天更蓝、地更绿、人民更幸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