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女职工素质教育大讲堂送课到张家界

来源:红网 作者:陈潇 编辑:王津 2017-11-24 08:59:53
时刻新闻
—分享—

省女职工素质教育大讲堂送课到张家界。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张家界分站记者 陈潇)11月23日,“湖南省女职工素质教育大讲堂”在张家界开讲,张家界市总工会、金融工会、供电分公司女职工、工作人员等共计120余人到现场聆听讲座。

  湖南省会天职业培训学校校长,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林长河,中华礼仪协会副会长、形象礼仪专业培训师、湖南卫视特邀造型师杨柳分别作了以《女性心理减压》《职业女性的魅力塑造》的专题讲座,从女性面临的心理压力、心理压力对女性生理和心理的影响、情绪管理以及外在形象、言行举止、学识智慧、成功心态、职业素养等方面列举大量事例,进行了现场讲解与互动,既有理论又有实践,谈笑间寓于情、诙谐中蕴含着真理,为张家界市广大女职工献上一份女性魅力修养营养大餐,赢得现场学员的阵阵掌声。

  张家界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江涛表示,“女职工素质教育大讲堂”是提高女职工素质的重要载体,是弘扬女性“四自”精神、推广女职工先进典型的有效途径。各基层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要高度重视“女职工素质教育大讲堂”活动的开展,确保大讲堂活动取得实效。在省总、市总送课的基础上,广泛开展本级女职工素质教育大讲堂活动,坚持以满足女职工需求为导向,以提高女职工素质为目标,根据女职工的需求不断丰富培训内容,创新培训形式,扩大培训范围,尽可能惠及更多的女职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