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县:“四个一”推进脱贫攻坚开创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黄祥湖 编辑:王津 2017-11-24 09:02: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安仁分站记者 何超 通讯员 黄祥湖)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开创脱贫攻坚工作新局面,安仁县大力推行“四个一”活动,以更高的标准、更细的要求、更严的纪律、更实的作风,推动脱贫攻坚深入开展,确保如期摘帽。

  县委要求,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深化细化优化脱贫攻坚工作方案。县级领导要熟悉各类扶贫政策知识,清楚联系乡镇、联点督导村和联系贫困户的基本情况,知晓自己分管工作的全面情况。帮扶责任人要熟悉各类扶贫政策知识,清楚联系贫困户的基本情况。全县各乡镇、县直单位和驻村帮扶工作队要认真落实“四个一”:各乡镇做到每周一次业务知识培训、每周一督查、每周一夜谈、每周一上报;各单位要做到每月一次集中学习、每月一次集中下乡、每月一次集中讨论、每月一次情况报告;驻村工作队和村干部要做到每周一学习、每周一走访、每周一研究、每周一上报,确保脱贫攻坚质量和效益上新台阶。

  年底前,县作风办、县委巡察办、县两办督查室将重点围绕扶贫领域开展监督检查和巡察,向扶贫工作不实不细、弄虚作假等问题叫板动真。县纪委将进一步强化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做到严查快结,以严明纪律、良好作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如期脱贫摘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