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扶贫小额信贷为贫困户“造血”添新路

来源:红网 作者:张忠良 编辑:杨滋 2017-11-24 09:03:55
时刻新闻
—分享—

查看贷款发放情况。

查看建档立卡贫困户贷款资料。

为贫困户制定“一户一策”信用贷款档案。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通讯员 张忠良)“我们累计发放扶贫小额信贷贷款124户共432万元,预计今年年底再发放300万元。”保靖县农村商业银行毛沟支行行长对督查组的同志说。为切实帮助建档立卡贫困户发展产业,加快脱贫,近日,保靖县金融产业扶贫领导小组会同县政府督查室、县农商行,对扶贫小额信用贷款发放工作进行了为期两天的专项督查。

  扶贫开发办工作人员介绍,扶贫小额信贷政策是专门为建档立卡贫困户量身定制的扶贫贷款政策,是由政府通过贴息,由农村商业银行根据“四有两好一项目”(有劳动能力、有致富愿望、有贷款意愿、有收入保障,遵纪守法好、信用记录好,并且有较好的创业项目)的评定办法,为贫困户发放贷款期限3年以内5万元以下免担保免抵押的信用贷款,为贫困户“造血”再增添新路。

  全县预计2017年底发放完4000万的扶贫小额贷款,该行累计发放贷款4492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