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月湖南省规模工业增加值增长7.5%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彭雅惠 编辑:李丽 2017-11-24 09:39:18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我省规模工业增加值增长7.5%

  汽车、计算机等三大制造业贡献最大

  本报11月23日讯 我省工业发展速度、产业结构均呈现向好趋势。今天,省统计局发布数据,10月全省规模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7.5%,增速比上月加快1.4%,达到今年以来第二高位,也是进入下半年后我省规模工业单月增速首次达到7%以上。

  数据显示,全省三大门类规模工业生产形势全部好转,制造业增加值同比增长8.5%,增速达到今年以来最高水平;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的生产和供应业发展增速比上月加快,采矿业增加值降幅明显收窄。39个大类行业中,有30个行业增加值保持同比增长。其中,汽车制造业、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通用设备制造业对规模工业增长贡献最大,三个行业贡献率合计达45.1%,拉动全省规模工业增长约3.4个百分点。

  ■记者 彭雅惠 通讯员 凌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