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校辅导员在中南大学宣讲十九大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余蓉 编辑:向宏鑫 2017-11-24 09:10:2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23日讯(记者 余蓉)由教育部主办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千名高校优秀辅导员‘校园巡讲’和‘网络巡礼’活动”今天在中南大学举办湖南专场报告会。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推动十九大精神进校园、进网络等“七进”的要求,教育部组织开展全国高校1000名辅导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校园巡讲”和“网络巡礼”活动,旨在动员广大辅导员和青年学生学在一起、讲在一起、悟在一起,让身边人讲述身边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促进自我学习、深化自我教育、实现自我成长。

  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辅导员年度人物陈小花,全国辅导员年度人物张金学、郭婷婷、钟小要、李卫东等为近千名学生代表作了宣讲报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