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年湘商橘洲发布宣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黄婷婷 编辑:向宏鑫 2017-11-24 09:12:23
时刻新闻
—分享—

  齐心共赢 不负乡土

  青年湘商橘洲发布宣言

  湖南日报11月23日讯(记者 黄婷婷)“作为全球化的新生代,我们牢记齐心共赢,誓言不负乡土。”面对青年毛泽东雕像,今日下午,来自十多个国家和国内20多个省份的200多名青年湘商,在长沙橘子洲头参加湘商宣言发布活动,齐声宣读《青年湘商宣言》。

  “勇于对老一辈湘商发起挑战,有机会失败,是青年湘商最大的优势。”北京湖南青年创业促进会秘书长郑洪文认为,《青年湘商宣言》的发布,是对老一辈湘商精神的传承,更是对自身的挑战。

  湖南省青商会副会长胡德安介绍,世界青年湘商联盟成立内部学习平台,可以让同龄人拥有共同话题,促进青年湘商的抱团发展。

  世界青年湘商联盟于昨日在郴州第八届湘商大会青年湘商发展论坛上正式成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